STARCAST:B.A.P驚喜的開放廣播!“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

Translator: Shwen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com/2014/08/starcast-baps-surprise-open-radio-where.html

人們說,人生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持續發生,所以人生才會新穎和刺激。你是否驚訝這個意想不到B.A.P的驚喜活動突然間就在一天開始了?^^這可不是常有的機會,但是B.A.P STARCAST的頻道準備在BABY許願的時候出現!我們在時隔許久才問候對方。 


我們聽說BABY們很好奇,這很難遇見的B.A.P六位成員在哪裡,和在做什麼!我們很隱秘很神秘的準備了這一集。“驚喜”開放廣播是為了BABY而播出的,我們取了“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為名稱。
成員們開始細心的檢查現場直播會怎麼樣進行,粉絲們會怎麼看到他們,以及怎麼在他們抵達現場后檢查粉絲們的短信。既然已經能從他們的表情里和聲音感覺出,B.A.P也同樣很興奮也很刺激在那麼久后遇見BABY們。




尤其是這個見面會是通過“全球用戶者”舉辦的,因為B.A.P不只關心韓國的BABY們,但是也一一關心國外的BABY們。就像成員們的心理傳達給BABY們一樣,110000粉絲登入了網站參與B.A.P的見面會!謝謝大家



方容國和鐘業今天貌似像親兄弟一樣。他們兩個都擔任了這次的現場直播的特別DJ,也表現了“順暢的主持”以及“小幽默”,他們就如“神”一樣。^^; “進入中間”是個值得通過激烈競爭的嗎?\(‘▽’)/我們充滿愛意給了自由式的方容國和對於草稿很忠誠的鐘業,這對默契的組合,五顆星★★★★



雖然成員們通常在宿舍里好幾次都會討論“現狀”,但是這次現場直播與BABY們的時間是更特別的。這是一張大賢關心節儉的老幺Zelo以及細心員工Zelo的照片!我們不能錯過,對嗎?
大賢的現狀是他很驕傲自己能有時間來通過與音樂家見面以及去觀看演唱會來自我提升,和與新朋友見面帶給他的好影響的Zelo,有點相似。我們覺得應該叫他們“室友線”因為他們看起來非常和諧。



力燦,是個“Instagram”的用戶者也是最近流行的應用程序,有個憂鬱的表情因為他覺得粉絲們不喜歡他在大半夜上載“食物”的照片。你難道不知道BABY們想看到你的自拍照嗎ㅠㅠ…因為你的下巴線還在,請在Instagram展現你力燦自拍照的力量8ㅅ8
永才,最近非常努力的在運動,告訴我們他減肥以及好身材的秘密,對嗎?既然他與金24打勾勾說承諾通過STARCAST自由的展現他的魅力,我們會期待的。(那麼你幾時才會展現腹肌呢,永才?^^;)


雖然給的時間有限,但是我們能看得出BABY們對於B.A.P成員們的關心非常激烈,因為他們評論了多過5000個個案。我們聚集了一些在這些評論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有很多問題也是給全部六個人的,因為BABY們關心以及喜愛全部六位成員。我們沒忘了準備給全部成員的提問在黃綠色以及白色的問卷,和個人的提問在前五位的各個MATOKI顏色問卷上。’)v


B.A.P成員們最好奇的是BABY們好奇的是什麼。聽說他們沒有提前打開問卷,而是等到現場直播才說“隨意抽問卷來回答是這個的魅力”。你們有主意成員們抽了那些問卷嗎?


Zelo很真誠的回答問題。_(很可惜的是,他只剩3個月的青春期ㅠㅠ)他像個成年人一樣傳達他的感激,“我們因為很多粉絲們的愛才能到處去巡演,而且也很感激我們能體驗那麼多東西”。我們希望你們表演的音樂是學習以及吸收經驗后裝滿自己的風格的。
大賢,擁有“蜜糖”的角色的(在蜜糖聲音,蜜糖可愛魅力,蜜糖自拍以及‘一個中夏夜晚的甜度’都被打勾了)選擇了美麗又甜美的問題來回答。那些因為旁晚需要讀書不能看現場直播而傷心的BABY高中前輩們,你們在看嗎?親利用“蜜糖應援”來為大賢加油吧♡



既然是個B.A.P成員們與BABY的時間,成員們沒有侷限的把真實的回答說出來。BABY的“英雄”的六位成員很盡力的提供BABY們想知道的,看到的,和聽到的,直到說再見。
BABY們是怎麼看待成員們比誰都還緊張在第一次的現場直播呢?你很享受的看著嗎?


我們一起來觀看現場直播的一些美好回憶吧。請看看B.A.P驚喜開放廣播,“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的重播,當然蜜糖般的趣事是保證的!J我們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全球BABY們!我們希望快快又能見到你們!
[STARCAST] B.A.P的“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的重播影像



額外獎勵!不要錯過擁有成員們形象的場景策劃以及擁有成員們感想的影像!
[STARCAST] B.A.P的“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的特別影像


今天的幕後花絮


DJ鐘業從彩排開始就很緊張了,而且他說“我的心臟快要爆裂了“。因為他在現場直播時,主持的很平穩也很愉快所以你沒怎麼發現鐘業擔心的心理,對嗎?既然他唱了合唱團的歌曲,也通過愉快的時間帶給大家歡笑,我們都達成了。ㅠㅠㅠㅠ做得好,你很棒!往上~鐘業的病毒可以讓大家的心情往“上”!


利用DJ鐘業的鷹眼,長得像Sally的永才被他發現了。^^;BABY們也覺得像嗎?
‘一個中夏夜晚的夢’永才說如果粉絲們能玩的開心,他就能睡得開心。他應該那晚會做個漂亮又美好的夢。一起把這個更好更大的夢想成真。


大賢躺在Zelo的肩膀上,跟代替BABY的相機對到眼,而Zelo在現場直播前的彩排時在稿子上簽名。
嘿,大賢..如果你一直習慣性和突然間做出這麼美麗的舉動,我們會很難的。因為你閃閃發亮的眼睛,我們給你一個懲罰。是這個行為害的這個地區有意外嗎?


像是喜歡禮物一樣,Zelo把娃娃吊在耳朵上,把它當成耳環。他肯定是老幺因為他不經意的可愛行為。當被問到現場直播怎麼樣時,他很害羞的笑說他沒能說出他想對BABY所說的話。我們相信就算你不說,你的心靈也能傳達給粉絲們。^^請以後在充滿Zelo故事的現場直播那一集發表你們的故事~。


麵包方容國和DJ BBang(在韓文是麵包的意思)是BABY們最喜歡的麵包 ‘ㅅ’)他很冷靜的主持著現場直播也很有機智,就像是如果他真的當了真的廣播DJ,它不會尷尬。在現場直播開始前,他偷偷和鐘業說了悄悄話,然後就很有感覺的利用DJ中的版本介紹自己。他還是很聰明,而且那麼久后再看到他真好。


但是…你不能只看看就關掉網頁,對嗎?..那麼,那
不﹣不﹣
不要錯過B.A.P 準備的特別禮物,請留下感言!J
[STARCAST B.A.P 活動]



這些是現場直播時,跟B.A.P在一起的LINE卡通角色的枕頭(其實是這樣寫的,但是意思是,‘擁有B.A.P所有的愛’)。你很好奇怎麼拿到他們嗎?我們會抽選然後給兩個在B.A.P驚喜廣播,“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的現場直播那裡留下感言!


B.A.P成員們也準備了另一個特別的禮物來感謝110000多個人給他們的愛與關心。是個有著B.A.P給BABY們特別的留言的卡片以及成員們的簽名。永才和Zelo會給大家看一小小部份~。我們也會選出那些在現場直播留下感言的六位送給你們。^^

©NAVER STARCAST, TSENTERTAINMENT | bapyessir.com #Shwen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