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ATTACK 第十二集

Translator: Shwen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com/2014/04/youngjae-tweets-bap-attack-clip.html


B.A.P ATTACK!
征服地球日記第十二話:ZELO ATTACK!
左上方字幕:(黑)征服地球日記第十二話 [千葉市&曼谷](藍)為了BABYs準備的禮物
Zelo:是的,你好!大家~ 這是我常常穿的東西,是。。一個簡單。。一個我有的簡單上衣。。。我在想,我該給粉絲們什麼作為禮物,所以,簡單地,我要在上面畫畫。鐘業哥進去沖涼了。
鐘業:準烘啊,我現在要去沖涼了
Zelo:哦;哦;他現在要進去了。好的哥。沖快一點~ 我的意思是;沖慢一點。你有看到我准备的白上衣和一些笔嗎?我在想要給粉絲們什麼的時候,有了很多想法,但是可惜的是,我沒能準備太多。我想過用一些從家裡拿來的別針,和剪其他衣服來裝飾這件上衣,就算成品不是漂亮的,但是我想要給你們一份禮物。
標題:Zelo(19)/Zelo藝術家上
Zelo:不管怎樣,我要用這些筆來畫東西。。但是我還沒想到要畫什麼。哦!我剛剛想到了!!我要畫我自己,有着捲髮的自己,然后整件衣服都是我。應該要花一点时间,对嗎?出來了嗎?它不出來啊。
標題:Zelo(19)/口吃Zelo

Zelo:不管怎樣,這是我的宿舍,等等是我們的酒店房,不是宿舍。啊,我是怎麼了?我們剛剛結束演唱會,所以我還沒有清醒過來。
標題:Zelo(19)/自己一個人也能好好的
Zelo:我們剛剛才吃飽,所以你不必擔心
標題:Zelo(19)/救我**
Zelo:首先,我需要有個人幫我拉著衣服我才能畫。
標題:Zelo(19)/無神的Zelo
Zelo:啊。。我該怎麼辦 T.T
標題:Zelo(19)/Hing T.T(Hing 是他們傷心時會做的音效)
Zelo:就算我在畫的時候會出錯,我希望你們會理解。首先,我開始畫畫了。這是什麼?你看不到啊。毀了。毀了。拜託,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畫這個。這好難哦,畫畫好難哦。除非你能看著樣本畫,不然好難哦。我。。已經。。出錯了
標題:Zelo(19)/正面果子
Zelo:哦,這挺好看的。我現在要畫,像有表情的表情符號一樣。很好!
標題:Zelo(19)/撒嬌
Zelo:哦~但是!
標題:Zelo(19)/崔撒嬌
Zelo:我們的粉絲會不會想要收到這個禮物?
標題:Zelo(19)/我要這個衣服+_+
Zelo:說實話,我很擔心那個,如果這個衣服是空的應該會更好,我們的粉絲就可以隨時穿著走,就不用穿著難看的畫畫在衣服上。不管怎樣,我儘量畫在衣服上,我本來是試著畫我的捲髮的,但是結果畫的好像黃色的雲朵,有東西弄髒了筆,很好。
綠色標題:慌張。慌張。
Zelo:不,不可以。我毀了。
標題:在黃色筆上沾到了黑色筆墨
Zelo:我在黃色筆上沾到了黑色筆墨,我該怎麼辦?謝謝(對遞給他紙的人說的)
標題:Zelo(19)/尋找著業鐘
Zelo:鐘業哥~
鐘業:什麼?
Zelo:只是。。。
鐘業:我要先去洗漱了
Zelo:你已經在洗漱了哈哈
標題:Zelo(19)/擔心,擔心
Zelo:我要畫每個出現在我腦海中的表情符號
標題:Zelo(19)/粉紅 粉紅 (Boonhong 是粉紅的意思,但是也是在玩準烘的字)
Zelo:我的耳朵要紅了。明天。。我們就結束日本的演唱會了
標題:Zelo(19)/和墨鏡有著尷尬的關係
Zelo:我該不該嘗試畫墨鏡?我和墨鏡?但是~ 我不帶墨鏡是有理由的,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帶墨鏡,我跟墨鏡還很尷尬,但是我必須找到一副我不覺得尷尬的墨鏡,但是我還在找,所以我只好等到我能戴上墨鏡的那天。墨鏡,下次吧~!
標題:揭曉戴墨鏡的Zelo!
Zelo:我戴著墨鏡,在右邊!還剩多一個!最後一個~ 我要畫我,墜入愛河。這是我看到愛人時的表情,我的嘴角都到耳邊了。我在流血。不管怎樣!完成!
標題:Zelo(19)/創意組長
Zelo:哦!我有個好主意。我要畫Zelo在Zelo裡面。Zelo外面?Zelo在Zelo裡面~!全部!啊,我該拿黃色筆怎麼辦?
標題:公司組長
哇,你的主意不錯,我想我知道你在做什麼
這是頭
標題:Zelo(19)/真的Zelo?
我收到稱讚了^^
Zelo:他去了哪裡?
如果你回想我的“Warrior”時代的髮型,我其實沒有真正的去燙頭髮,因為如果燙我的頭髮,那麼全部都會融化,所以我們的髮型師必須親自,花一到兩個小時,用離子夾來卷我的頭髮。每次我們要表演時,我們都預錄我們的舞臺,所以在表演半途中,因為我在流汗,所以我的捲髮會鬆掉,所以對啊。
我很確定,
不是只畫草稿,
必須畫很完美的線條。
我不確定。當我還很小的時候,
我曾經上過繪畫班。
我很小的時候,
我的臉沒有那麼
黑。
那我該不該用黃色呢
哦!我好怕!
怎麼樣?這是化了妝的Zelo。
在宣傳“Warrior”時的Zelo
那個夾克。。
衣服上有個點。。
完成!!!
大家~!!
我畫了它~!!
這是我在宣傳“Warrior”時期的時候!
你好!!
B.A.P ATTACK!
左上方字幕:(黑)征服地球日記第十二話 [千葉市&曼谷](藍)和BABYs玩耍
這是Zelo的房間
單人的房間~!
不~ 我不可以。
我不會讓你們看的。
看看看看
首先,我是有理由拿著這個攝像機的!
因為我出現的集數沒有很多^^
所以慢慢的發覺后
我就拿了攝像機。
雖然我拿著這個攝像機,
但是我能做的不多
我該做什麼呢?
你要不要看看我的房間?
我的行李?
這個行李箱是粉絲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如果你看看這裡,有刻著我的名字。
哦!
我在整理我的東西
所以我把照片放在裡頭!
等一下
大家等一下~
大家
你們知道這些是什麼照片嗎?
等一下下。這是我哥哥小時候的照片。我哥哥小時候。
然後這是我的爸爸。然後~ 嗯,我不能公開其他的照片!對不起。因為,那些照片我的家人拍出來不好看~所以我不能公開那些照片!所以現在,就如你所看到的,我剛洗好臉。
我洗了臉。。。既然我剛洗好臉。。我必須要放很多東西在臉上才不會長痘痘。很多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用這個呢。。哥是怎麼用這個來著。。?第三個是什麼?哦,保濕霜~ 都好了~~ 我放上全部的東西了~!
大家,你們悶了吧?我現在該怎麼跟你們玩呢?我怎麼能~我怎麼能!!
大家,這是個毛巾~ 毛巾!
這是不是很有趣?我帶來的。但是我沒有把全部的東西都拿出來。還有這個襪子很有趣。他的前面有個鼻子(?)吊在那裡。
前面有個鼻子(?)吊在那裡,
為什麼這裡有隻筆呢?哦~前不久
我弄不見我的鉛筆盒T.T
在機場,我把鉛筆盒丟在機場。。。鉛筆。。盒。。T.T啊。。鉛筆盒T.T啊,我不能!我的鉛筆盒。。是我的鉛筆盒。
好的,現在,我玩完了!哈哈哈你們要睡覺了!現在的時間是凌晨4點21啊大家!哦耶!大家!我只是~我剛上傳一張照片,來看看粉絲們的反應吧!有一位粉絲為我畫了這個,我把它放成我的iPod的背景。
大家,我該怎麼集中這個呢?知道了!我上傳了一張照片,如果你按這個,會刷新頁面,所以我可以現場看看你們的反應。
謝謝
我每次都這樣的,然後就會笑,睡覺之前。
標題:啊!好閃哦*
大家
我現在我覺得,我必須要給粉絲們看我的好的一面,在巡迴時,我沒能拿著攝像機,因為我都忙著看著我們周圍的人,也太專注休息的時間。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現在該做什麼呢?我已經為我的態度做了反思了,就連我的皮膚也在反思。
我的皮膚在為自己反思
我的皮膚現在在為自己反思。也就是因為那樣,它才變這樣
對不起,不管怎樣,大家,晚安~
大家再見~
會安全的回去的
大家,再見~
再見~
B.A.P ATTACK!
左上方字幕:(黑)征服地球日記第十二話 [千葉市&曼谷](藍)B.A.P ATTACK!最後一集
B.A.P ATTACK 最後一集
我們剛結束我們的演唱會,然後現在要回去韓國。這次巡迴最好的經驗就是。。。
我覺得這次的巡迴,我學了很多
我感受得到幸福
鐘業:你不需要找藉口,你做錯了大賢哥。請道歉。
等等!
大家!
我愛你!

© BAPYESSIR.COM #Shwen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