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No Mercy日文版幕後花絮

Translator: Shwen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com/2014/01/bap-will-release-no-mercy-japan-3rd.html



鐘業:大家好,現在我們正在拍攝日文版的“No Mercy”的畫報。這裏是我們拍攝的工作室。
容國:你在等待著這個專輯的發表嗎?誰想要去便利商店?
鐘業:容國哥看起來好像賣火材的小女孩
大賢:我是大賢
力燦:我是力燦
永才:我是永才。大概過了
力燦:3個月?
永才:日本巡迴演唱會結束后大概已經過了3個月的時間了。
力燦:我們沒什麼練習我們的日文,對嗎?
大賢:對啊
力燦:為了準備韓國的新專輯,我們沒時間練習。對不起,我不記得日文了。但是從現在起,我們會做到最好的──
永才:我忘了日文!
力燦:對不起,從現在起我們會用心的學日文的
大賢:學習
力燦:學習。我們會盡全力的。
大賢:盡全力
力燦:Ok, 加油!
永才:我們在日本以“Warrior”出道,也發行了“One Shot”。這次不一樣,為了展現B.A.P新的一面,我們發行了“No Mercy”。請敬請期待。更好的──
大賢:因為錄的太入神,沒有發現,我走到你面前,掐你,你就完了。
永才:我們會以更酷的B.A.P形象,展現給各位
大賢:當我們看到你完了后,我又會走到你旁邊,掐你,就完了
永才:大家,敬請期待
大賢:你覺得還沒完對嗎,但是結束了
永才:Bye Bye
工作人員:最後兩個鏡頭
Zelo:很高興能見到你。這是我們日文版“No Mercy”音樂視頻的拍攝現場。請幫我們拍很酷的鏡頭。
鐘業:熱。。。*咳嗽*
永才:你沒事吧,鐘業君。會疼嗎?
鐘業:啊,很熱
永才:今天鐘業身體有一點不舒服
鐘業:很熱。。。
力燦:大賢已經盯著鏡子很久了
永才:儘量做到最好!
鐘業:很熱。。。
永才:儘量做到最好!
鐘業:我。。我會儘量做到最好的。。做到最好
永才:來大家一起來~
鐘業:我們大家一起做到最好,做到最好
大賢:我今天的髮型是很有名的,是名為“三千浦”的髮型。我想你們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三千浦髮型
標題:來自韓劇“回答吧1994”
工作人員(?):你應該在視頻上更酷一點
容國:我們要酷酷的完成拍攝
(?):我看不見永才。
力燦:我是力燦。大家,我今天的造型如何?帥哥型嗎?真的很酷
容國:這是我們日文版“No Mercy”音樂視頻的拍攝現場。我們大家已經在那黑白背景前完成我們大家個人的對嘴拍攝,現在我們需要一起拍攝。昨天我們也有大家一起拍攝了,但是今天是拍攝的第二天。請期待一個很酷也很漂亮的音樂視頻。看來我們真的會呈現一個很漂亮的音樂視頻,我個人也覺得拍攝很有趣!
鐘業:在這裡的這個有點─啊
工作人員:B.A.P,兩週年快樂!恭喜你們已過了兩年了。
B.A.P:謝謝!
力燦:我們兩週年的這一天,我們卻在工作!
容國:Zany Bros team(製作他們的音樂視頻的團隊)自從我們出道以來一直都陪著我們,也漸漸變成我們的一家人了,我們在一週年時也是正在和他們一起工作呢。他們自從我們出道,當我還是練習生時就和我們合作了,所以他們的團隊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就算我們已經60歲了,在製作最後一張專輯,我們大概也會跟現在一樣,但是代替舞蹈,我們可能會在哪裡下棋。
大賢:看起來像是昆蟲
力燦:看起來像是昆蟲
大賢:他看起來像是一隻蛾(Zelo正走過來時)蛾來了!
力燦:那隻蛾,那隻蛾
容國:真的非常非常酷!
永才:我很好,沒有問題!
鐘業:。。。很熱
大賢:我餓了
Zelo:我也是
大賢:在食物中,你最喜歡吃什麼?最喜歡?
鐘業:我。。
大賢:是的
鐘業:甜瓜麵包
大賢:甜瓜麵包!
鐘業:甜瓜麵包很好吃
大賢:甜瓜麵包不是我的菜
鐘業:你在說什麼阿?
大賢:有很多種不同的甜瓜麵包─
永才:開始拍攝了!
鐘業:甜瓜麵包很好,很好吃
永才:拍照時間到了!
鐘業:拍照?熱,很熱。
(被姜經紀人扛著)大賢:不要拍這個
工作人員:我們會再拍多一個。。。很好,這行了
大賢:我必須稱讚Zelo,好嗎。最近他真的為了彩排付出了全部。昨天我們拍攝音樂視頻到了凌晨,就算回到宿舍沖涼后,也已經早上6、7點了,他在早上8點半就出去練習了。從那個早上開始,他就說每個日出他都要去練習,他是個好孩子!
Zelo:因為我的習慣已不正常了,所以我需要在我還能做到的時候去做,不然我沒辦法做到。
鐘業:是緊急情況。有一個人肚子痛到不能動。有人必須去救他們!
標題:是個雕像
鐘業:對不起
力燦:你是在展現魅力嗎?
大賢:對我而言,我最喜歡Zelo的部份是第10場,請給我們看一點點好嗎
Zelo:就是這一部份。那是個好看的髮型
鐘業:我很忙,請走開好嗎
Zelo:如果那是鐘業希望的,我就走開。鐘業
鐘業:做得很好,記者Zelo。很好,你說“做得很好”,好榮幸啊
Zelo:完成了對嘴的部份后有什麼感想?請給我們一個感言
鐘業:完成了對嘴部份后,我覺得所有的部份都完成了
Zelo:你對於我用相機拍攝鐘業有什麼感想?
鐘業:我覺非常棒
Zelo:有多棒呢?
鐘業:不是所有人都能用這一台相機的,所以我覺得記者Zelo做的很棒。做得好,記者Zelo
Zelo:我想過要試著拍一次,但是我覺得拍人很難
永才:就像個Matoki
力燦:你有了解這個嗎,這就像是Matoki的眼睛在看著我們!我嚇到了!到我了,必須幫劉海弄下來
大賢:我覺得我變成了天使
容國:從頭到腳,這身造型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是平常我喜歡的衣服款式。因為我們是在長時間拍攝音樂視頻,儘量給我們的全部,我很怕成果會跟韓版的“No Mercy”有很大的差別。
力燦:大家好,我是力燦。剩下還沒拍的就是群體的場面。現在大概是1點半兩點凌晨,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困
永才:這很辛苦。下次我們去日本時,我說什麼都一定要去泡溫泉。
大賢:我餓了,我有眼袋了
力燦:我們今天拍攝結束了嗎?我們在為B.A.P兩週年拍攝一部電影
永才:多一下下,盡全力做到最好大賢
大賢:我會做到最好的
永才:謝謝
大賢:我們明天有行程嗎?
永才:有。11點開始,我想要快快去日本,我們會知道最後做到最好的。 啊!大家
大賢:是的
永才:下個月,我們會舉辦粉絲見面會。。YAY
大賢:Ooooooh~
永才:在那時,我們會給大家呈現日文版的“No Mercy”
大賢:是的
永才:第一次
大賢:敬請期待
永才:一,二
兩個:加油!
大賢:我們會做到最好的!最好的!最好的!我們會做到最好的!我們會做到最好的!我們會做到最好的!我們會做到最好的!我們會做到最好的~!
鐘業:你好,你為什麼在盯著我?
Zelo:我們來比比看不要眨眼
鐘業:傳來棒子我就會睜開眼
Zelo:棒子傳來了
鐘業:好的
工作人員:做的不錯!
Zelo:對不起
大賢:我們結束了!
鐘業:拍攝日文版“No Mercy”音樂視頻結束了!

© bapyessir.com #Shwen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