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Attack!"征服日記 第11章〔名古屋–大阪〕

Translator: ShatteredWings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com/2014/04/youngjae-tweets-bap-attack-clip.html


我們是B.A.P!
Attack!
B.A.P ATTACK!
地球征服 第11章 B.A.P的幸福時光
【左上】前往大阪的路上.休息站
永才(21)∕劉導遊
永才:各位,名古屋演唱會結束了,我們現在要去大阪,和宣傳組、導演和工作人員一起坐這台巴士。大賢來了!
各位,這位是大賢!
大賢:這是…
工作人員:團體的成員過來了。
大賢:哦,商店賣的?
容國:喝完吧。
工作人員:想吃看看嗎?
容國:真的檸檬。
工作人員:很爽口。
力燦:仔細的嘗嘗看吧。
方容國(25)∕方圓圓
容國:是真的檸檬耶!
方容國(25)∕方狗狗
容國:我們在前往大阪的路上,現在在休息站。
永才:前往大阪~
B.A.P ATTACK!

【左上】6.13往演唱會場的路上
大賢(22)∕不是要去騎單車
大賢:大家好。今天是幾月幾號呢,Zelo?
Zelo:6.13…
永才:我一踢就一定會射門!
大賢:後面的安靜一點。
Zelo:今天是6.13…
永才:我一踢就一定會射門!
大賢:幾月幾號?
Zelo:有人聲音很大…
Zelo(19)∕Ze計畫表
Zelo:今天是6.3。
大賢:6.3?
Zelo:這裡是大阪。
大賢:大阪。
Zelo:完畢。
大賢:完畢。
永才(21)∕劉時鐘
永才:你說今天是6.3?你在亂說什麼?
大賢:鐘業…你的臉呢?
鐘業(20)∕獅子狗
鐘業:什麼?
大賢:看不到你的臉。
永才:獅子狗。
大賢:你變成獅子狗了。
鐘業:哦,真的。
大賢:你怎麼一早就在吃?早上就在吃巧克力!
Zelo:因為是Choco(?) Mato啊。
永才(21)∕Choco Mato
永才:麵包超人~!
力燦:居然在吃麵包超人,真殘忍!
永才(21)∕MaBro麵包超人
永才:麵包超人的臉可以拿下來啊~
永才(21)∕你不知道吃了能得到力量?
永才:哥不知道?我說麵包超人的臉可以拿下來。
鐘業:要他親自給啊。
大賢(22)∕緊急的閉幕致詞
大賢:這裡是大阪,我們要去演唱會場了!Let's Go!
永才:Let's Go!
力燦(25)∕憤怒燦
力燦:拍我。
力燦(25)∕#水腫燦
力燦:我的臉,大發,怎麼腫成這樣?
大賢:你昨晚幾點睡?
力燦(25)∕記得沒錯的話是4點
力燦:好像是4點…?
永才:每個人都很晚睡…
大賢:一起說"Let's Go!"。
永才:一、二、三…
永才∕力燦:LEGGO!
(不,不是這樣)
大賢:你們要跳起來!
永才:一、二、三,LEGGO!
大賢:啊~你到錯地方了!不是這裡,我們再來一次!啊!永才,這是哪裡?
永才(21)∕Mato星人
永才:演唱會場。
【左上】劉敏俊抵達大阪演唱會場
大賢:啊~你剛剛去錯地方了,因為跳的地方不對,你最近失去了很多能力?
永才(21)∕在地球待太久?
永才:嗯,我很累。
大賢:你、你難道是…都敏俊?
永才(21)∕都敏俊?
永才:我?
大賢:不是吧?我們要去彩排了。
永才(21)∕來自星星的劉敏俊
永才:劉敏俊。
大賢:去彩排吧,跳!走吧。一、二、三!
【左上】演唱會後前往告別的時刻
大賢:鐘業!該去說再見了!
Zelo:我能吃一口嗎?
鐘業:是嗎?
大賢:嗯,現在不是吃的時候!
Zelo:一口…
大賢:加速!加速!很好!快!準烘啊!快!就是這樣!很好!吃吧!吃吧!吃吧!用倒的!很好!那些湯!喝完!喝完!喝完!喝完!準烘啊!喝完!喝完!喝完!喝完!(註:後面加了最近流行的으리二字)各位!現在要出發了嗎?
Zelo(19)∕@Zelo96查看推文中
Zelo:我正在看留言。
大賢:說了什麼?
Zelo:看到RT再說。^^
大賢:啊~這樣啊?不是說在看推文。永才~演唱會結束了。
永才:是的。
大賢:你的臉受傷了?怎麼了?
永才(21)∕_
永才:沒錯。
大賢:誰打的?
永才(21)∕被劉永才打的永才
永才:劉永才…
大賢:被麥克風打到?
永才(21)∕5959
永才:嗯。
大賢:你自己打自己?
永才:嗯。
大賢:道歉!
永才(21)∕打人的永才
永才:對不起。
永才(21)∕被打的永才
永才:沒關係。
B.A.P ATTACK!
【左上】告別前的等待
大賢:有攝影機!攝影機!攝影機!就是這樣~攝影機~
永才:可愛的老么。
大賢:哇~在這裡看好遠!
力燦(25)∕霸氣的燦哥
力燦:明天從這裡開始?
大賢:說句話吧。
方容國(25)∕不管想得再多…
容國:啊~我們要去告別了。
大賢:就一句話。
鐘業(20)∕文激動
鐘業:沒拍到剛剛的畫面嗎?啊~大賢哥!真失敗!
大賢: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Zelo:大賢哥!
大賢:怎麼?我怎麼了?
Zelo:哥錯過了。
力燦(25)∕哥啊
力燦:什麼?
大賢:我不知道。T_T
力燦:什麼事?
大賢:你住在漢南洞吧。我們現在要去跟粉絲告別。
力燦:日本有風格很獨特的活動。
大賢:嗯,像是擊掌,還有…還有什麼?還有一些其他的。
力燦:握手。
大賢:還有握手。
力燦:交換明信片。
大賢:是的。
力燦:快點走吧。
大賢:我們要去跟粉絲見面了!
鐘業:大賢哥。大賢哥。大賢哥。大賢哥。大賢哥。大賢哥?大賢哥。大賢哥。
大賢:我們在門前了!走吧!
B.A.P ATTACK!
【左上】前往運動的途中
方容國(25)∕開封洞代表
容國:王者(?)方桌球!
鐘業(20)∕針眼精靈
鐘業:我…得了針眼,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得針眼,很光榮的時刻吧?好高興。
B.A.P ATTACK!
【左上】抵達健身中心!
過度興奮的老么Zelo :)
大賢(22)∕桌球隊大賢前輩
大賢:我們現在要去打桌球。
B.A.P ATTACK!
【左上】桌球!
方容國(25)∕桌球隊方隊長
力燦:11比10。
大賢:啊~哥跟我再換一次位置。
你正在觀賞方vs.大賢的比賽
大賢(22)∕興奮
大賢:2比2。我贏了!!!
大賢(22)∕一定要炫耀一下
大賢:看到了嗎?我贏容國哥了,我以前從來沒贏過,這是第一次!你贏了。
永才:我贏了?我打到了?
大賢:他沒打到桌板上啊。
【左上】滿懷興奮的方&永才
方容國(25)∕開封洞代表
容國:我是開封洞的方容大!
興奮方、興奮才
容國:這裡有籃球和足球!
永才:那要先打籃球嗎?
方容國(25)∕開封洞Kevin Garnett
容國:我們打籃球吧?我們打籃球吧?
永才:因為身高,我想我會輸,容國哥打得很好。
方容國(25)∕方閃光
容國:室外?
方容國(25)∕方興奮
容國:室外!室外的!
永才:這裡也有網球場。
【左上】羽球!
工作人員:這裡有網球場?
正在打羽球的UP&Zelo
工作人員:你會打網球?
永才:文鐘業打得不差。
【左上】籃球!
永才:啊~我也想這樣投藍。
【左上】足球王B.A.P!
工作人員:我真的不行。
足球王B.A.P :) 觀看比賽吧!
永才:很好!很好!很好!
工作人員:10比9。13比9。
永才:用頭頂!很好。
工作人員:13比10。
容國:永才啊!好球。
工作人員:14比10。
工作人員:14比13,只有一分差距。
永才:下一局,換場吧。
大賢:還要繼續一場~平局!
永才:平局嗎?
工作人員:平局。
永才:是平局嗎?
大賢:出去了,沒有。
工作人員:放輕鬆~放輕鬆~
永才:放輕鬆~
工作人員:4比2。
永才:很好,好球。這裡,到後面。
工作人員:救球!
大賢:再一分。
工作人員:結束!
勝利慶典!
【左上】回飯店!
坐飛機回家的鐘業 '-'
方容國(25)∕方.行.時.
容國:很久以前…只有一些事情能讓方容國開心,運動和音樂這兩項。
B.A.P ATTACK!
【左上】下集預告〔Zelo Attack!〕
Zelo:什麼啊?我看不到。真的嗎?這裡!這裡有相片耶!

B.A.P ATTACK!

© BAPYESSIR.COM #ShatteredWings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