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贏了一位後的感言?眼淚出不來。“(HIT採訪)

Translator: Shwen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com/2014/02/bap-emotions-on-winning-1st-place-tears.html

三年前出道的B.A.P,贏得了韓國音樂節目排行榜的第一位

在2月14日當天,我們在Music Bank的待機室遇見了B.A.P。他們在現場演出前都很專注在彩排舞臺上。是不是因為在Show Champion贏了1位后,也想再贏一次?他們看起來很認真。

問題:Show Champion第一位,感想如何?
永才:我們出道後,我們這兩年來都很努力。我非常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們有東西來還給幫助我們的工作人員以及一直等待著我們的粉絲。

問題:那個名稱“B.A.P從不休息”還存在嗎?
力燦: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我們就馬上準備這張專輯了。我們現在暫時只專心在韓國的行程,和大家都期待著的三月時的一場演唱會。我們會為Babys準備很多。

問題:不是單曲,不是迷你專輯,首張完整的專輯對偶像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在製作專輯時,有什麼最痛苦或最幸福的時候嗎?
大賢:我們因為海外行程的關係所以沒有很專心。所以我對練習有一點點小失望。尤其是容國哥,因為他參與製作專輯所以他會比較辛苦。我們製作完整張專輯時,專輯落在我們手上時,那個感覺是我無法形容的。
容國:因為在參與製作上一張專輯時,我嚐了一點苦。所以這次這張專輯我把我所有都放進去。很開心很多粉絲喜歡。

問題:你入圍Shorty Award感想如何?容國,你對慈善志工服務有興趣嗎?
容國:我很榮欣跟非常多名人以及政治人物被入圍。在我小時候,我的祖父祖母都喜歡參與義工服務。我想是因為我從小就看著他們做義工,所以就對義工服務有興趣了。

問題:組裡最小的也是唯一的青年,Zelo。當你變20了,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Zelo我想要自己製作一首歌。做完之後,我想要第一個給容國哥看。我有很多要向他學習的。

問題:力燦:我聽說你很厲害自拍,你能教永才如何拍嗎?
力燦:(笑著)除了自拍,我最近比較喜歡拍粉絲們。最難忘的一張照片是我在香港拍的,當花兒都被扔在空中,照片模模糊糊的。那張是我的最愛。要教永才如何自拍。。。沒有方法,你只需要用三個不同的攝影軟件哈哈

問題:在回歸時,在三個不同的放送舞臺有三個不同的表演,不會弄亂你們嗎?
容國:三首歌並不難。我們在演唱會時至少有15首歌。這次回歸舞臺沒有太多編舞,所以我們沒有跳錯。

問題:你能提前跟我們談談得到一位的感想嗎?如果你們沒贏我們會保密的。
(全員在笑)容國:首先,我們想要謝謝TS家族和製作團隊。我想我會一直想我們的父母。如果贏了,那個成員會哭?嗯。。。我們從來都不在對方面前哭過。開心時不是應該要笑嗎?哈哈。

問題:2014的新希望?
你會聽到“你又要開始了啊“,我們謝謝所有這兩年內支持我們的Babys。我希望我們永遠能在一起。

© thestar.chosun | bapyessir.com Shwen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