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哪裡?正做著甚麼?

Translator: CK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com/2014/06/unplugged-2014-teasers-photo-concept-mv.html



雖然有點陌生
但我也一個人來到這裡
看起來好像很幸福的
於人群中間
在街上走著 吃著滋味的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沒有了妳
現在對我來說仍然有點奇怪
我一直想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想妳

妳在哪裡?正做著甚麼?
妳也過得好嗎?
因為沒有妳在我身旁所以
Lonely Lonely Day
妳聽到嗎?能看到嗎?我的內心
如果能夠通往得到妳那邊的話
那就好了

我必須牽著妳的雙手
去到我們約定過的地方
不知道是否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更加想念著妳
You Don't Have To Go
妳間中會否也想起我?
我每天見著妳
我每天早上可能會
從關於妳的夢中醒來
到現在還是 Girl

可是沒有了妳
現在對我來說仍然有點奇怪
我一直想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想妳

妳在哪裡?正做著甚麼?
妳也過得好嗎?
因為沒有妳在我身旁所以
Lonely Lonely Day
妳聽到嗎?能看到嗎?我的內心
如果能夠通往得到妳那邊的話
那就好了

我孤單地走在這條街道上
這很慣常但很沒趣
雖然跟我以前的很類似
但我因沒有了妳而繼續懶洋洋著
無論做著甚麼 妳的不在
似乎對我來說過分龐大了
我依然繼續想著妳的時候
我睡著了

妳在哪裡?正做著甚麼?
妳也過得好嗎?
因為沒有妳在我身旁所以
Lonely Lonely Day
妳聽到嗎?能看到嗎?我的內心
如果能夠通往得到妳那邊的話
那就好了

© BAPYESSIR.COM #CK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