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回憶在日本

Translator: Shwen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fansite.com/2013/12/bap-live-on-earth-pacific-tour-dvd.html



標題 : 方容國和力燦的房間
綠色標題 : 2013-05-23 「 到達日本的日子 」
容國 : 這是什麼? 是攝像機嗎?
標題:對攝像機感到害羞的明星方容國和力燦
力燦 :這是什麼?他們為了讓我把我帥氣的臉孔拍下來才給我的嗎?
我想他們是為了讓我們再拍個真實紀錄影片才把攝像機給我們的。
標題:方。。方容國。。你要去哪?
力燦:日本的時間,現在是11點12分,5月23日2013年。現在是11點13分。
標題:怕攝像機的明星方容國和突然用日文打招呼的力燦
力燦: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在B.A.P擔當歌唱的力燦。Come on
容國:方容國。。我是方容國
力燦:他是擔當隊長和饒舌的方容國。很高興認識你(日語)很高興認識你(韓語)因為很久沒這樣了,現在非常尷尬。
標題:在小小的休息時間時,他們兩個去逛了內褲。
力燦:今天是在日本的第一天。底褲。。。啊內褲!我們去逛了內褲
標題:他看起來因為買了些內褲很興奮
力燦:容國,我們總共買了幾件?
容國:一百萬元
力燦:這就說明。。。
容國:我們買了大約一百萬元
力燦:這就說明了全部。。。 一個小時前,容國。。。啊!裸體曝光,裸體曝光!
標題:雖然他沒有試但是方容國給了粉絲特別的福利
力燦:啊!差一點,就差那麼一點。現在要公開沒有穿任何一件衣服的方容國的裸體。但是這一點也沒看頭, 因為容國常常脫衣。你會對我的身體感到興趣吧,
那我就在這裡試試吧。。啊我不行啦
標題:玩弄粉絲的心情,害他們開心又失望,這可惡的~
力燦:因為這將會在DVD裏,如果我脫了的話,這個DVD一定會是限制級的
容國:公司(TS Ent)不會阻止嗎?
力燦:公司絕對不會阻止的。因為我的身材太辣了。。(笑)
標題:既然他不脫了,他現在就亂說~
力燦:這是第一次來日本, 很好, 日本很好, 雖然我現在在學日文,
標題:不管睡著了的方容國,力燦在跟粉絲說話
力燦:有在美國開演唱會,所以我不記得, 我可以說一點, 傷心, 不,好笑?不傷心。。。如果我們在一起說話,我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既然我在跟自己講話,這行不通。這有一點難。這些日子,我們在美國有演唱會, “Sichajugung”, 你知道 “Sichajugung”(時差)嗎?我能睡好嗎?我睡不好。我不能睡好。Yeah。
我的意思是,因為在美國開演唱會,所以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睡不好, 根本不可能睡
我該不該自己去訪問別人?
標題:力燦因為跟自己玩膩了,想要拿下攝像機,向著方容國去
力燦:我不會把它拿下來
標題:因為他不懂怎麼拿下,所以他失敗了
力燦:我好困啊, 還有我不能去洗漱(他的臉)
標題:不懂為甚麼,他沒有關掉攝像機。。力燦因為累了所以坐下來了
力燦:我洗漱後就去睡了
標題:他說他要睡了,但是他跟攝像機對眼5分鐘了
力燦:這個適合嗎?
標題:嗯。。你能去睡了。。
力燦:我失敗了。我現在就去睡,我要關燈了。拜拜, 晚安, 晚安
標題:大賢和永才的房間
綠色標題:2013-05-24 「演唱會的第一天」
永才:既然這裡有攝像機我必須說話。我說。今天,我們在日本的第一場演唱會結束了!
兩人:Yeay!
標題:有活力為開場的中線成員的房間
大賢:完成了!
永才:我很開心因為它有個好結尾, 雖然那是我們在這的第一場演唱會,很多人到來,所以我們很感動,對嗎?
大賢:對
標題:在討論演唱會結束後的感想
永才:既然有很多人到場支持,我們能帶出一個歡樂的舞台。日本演唱會的文化是當一個演藝人在舞台上,嗯我該怎麼說呢。。。就是。。。
大賢:他們有個文化,就是會很專心的看演唱會
標題:日本的粉絲文化和韓國的粉絲有稍微的不同,因為韓國的粉絲會替他們應援和跟著他們一起玩起來。
永才:所以一當初,我們有一點不好意思,但是。。。
大賢:反而,他們在聽
永才:所以後來我們能更集中于舞台,我們能呈現我們所有的一切
大賢:看起起來好醜哦, 啊好困啊
永才:你們現在在做什麼?現在11點,演唱會結束的時間,和明天,我們得從9點半開始準備,所以。。。
標題:既然是演唱會後,他們倆都看起來好累
大賢:但是今天讓我感覺非常好的是,很多觀眾都拿著我的牌子, 我的比你多不是嗎?
永才:真的嗎?我只看到我的牌子
標題:他們自己看到自己的牌子較多
永才:我以為我的最多
大賢:(觀眾席)到三層
永才:是的
大賢:我看到三層為止都坐滿了人,害我起雞皮疙瘩了。。。我很驚訝。那麼我們睡吧
永才:大家辛苦了
大賢:辛苦了。 為了把明天的舞台完美的呈現給大家, 我們現在應該睡了
永才:是的,我們睡覺後,我們會變好看
大賢:啊~
標題:排除說要一起睡的大賢,永才回到了攝像機前。
永才:那麼我喝點水再睡
標題:大賢因為不知名的危機而坐了起來
大賢:我今天會在網上看照片
永才:好好喝哦, 那麼大家再見!
大賢:當永才睡覺時,我會偷偷拍他然後給大家看。
標題:因為永才去洗漱了,大賢回到攝像機前
大賢:這是我的 mp3, 這是我畫的,但是我失敗了, 我在美國時有機會畫的所以我就畫了。這會是個很珍貴的影片因為我們沒有化妝, 我們從來沒有這樣給大家看
標題:他試著等到永才睡著了,但是因為太累了他回到床上。
大賢:啊好累啊
標題:我正要待在床上但是他又回到了攝像機面前
大賢:有一個粉絲在我們的官方網站貼了這張照片。在日本,他們在賣有著我們的臉的糖果, 你能看到嗎?Zelo的糖果,力燦哥的糖果,大賢的糖果,容國哥的糖果。。大家都有。。永才的是最好笑的, 你能看到嗎?
標題:你最好現在去睡。。
大賢:我累了, 我不可能這麼累的。這是我們來到國外的珍貴的食物!神給的拉麵!
永才:大賢出去了,我現在自己在這房間裡
標題:他們輪流霸佔這個攝像機。。比起剛開始,他們兩個顯然的看起來更累了
永才:我是自己一個在這麼大的房間, 我來留言吧。嗯。。。今天是我們在這的第一場演唱會
標題:為了感謝去看今天的演唱會的日本粉絲而留言
永才:真的很謝謝你們能來, 今天怎麼樣?我們玩得很開心, 謝謝, 我們下次再見, 大家辛苦了
標題:永才堅持待在攝像機前
永才:這裡也有東西出來了!好啊
大賢:我們該運動嗎?
標題:不,現在去睡覺
大賢:在Secret 前輩的舞蹈裏有這樣的舞蹈。
Aigo 嚇到我了。鐘業說他會來的,但是他還沒有來。為甚麼他還沒有來?
我該怎麼拿下攝像機?我要怎麼拿下?
果然,一定要有一首歌曲
永才:大家,我們今天完美的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
標題:不愧是記者鄭大賢,成功地把攝像機取出來了
永才:而且我們明天也會呈現一個完美的演唱會,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了
大家辛苦了。我們韓國再見,我們韓國的Babys
大賢:晚安~!
標題:晚安~
兩人:晚安~
黃色標題:2013-05-25 「第二天演唱會」
標題:鐘業和Zelo的房間
鐘業:開始了。
這裡是。。。
Zelo:等一下
鐘業:我們的酒店房間
Zelo:再來。。。
標題: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後,老么對回到酒店房
Zelo:現在,這裡是B.A.P老么線的酒店房間
鐘業:我們剛完成我們的日本演唱會,我們完成到最後
標題:雖然他們像小孩子一樣,手上拿著道具,他們還是看起來很累
鐘業:然後我們會回到韓國
Zelo:他是我的神奇寶貝
鐘業:為了回到韓國,我該要去洗漱了
再見
真的很有趣
Zelo:出來吧,神奇寶貝!
鐘業:歡迎~
Zelo:我們是B(對嘴加手勢:B.A.P Yes Sir!)
鐘業:我是鐘業,擔當歌唱和舞蹈
Zelo:我是Zelo,擔當饒舌和舞蹈
鐘業:Hey, Zelo
Zelo:有事嗎?
鐘業:#&(&$⋯⋯(#&
Zelo :⋯⋯@(&⋯⋯($*&)#*
鐘業:⋯⋯!(&#*⋯⋯*#(&@ (他們在假裝以日文溝通)
Zelo:喔,是嘛~
鐘業:晚安
Zelo:我失敗了,我失敗了,我失敗了~!
鐘業:這是我們的酒店房間, 我們也完成了我們的日本演唱會
標題:不要假裝是開始,趕快去睡覺
鐘業:演唱會很有趣,我們明天,最後一天,哦不是最後一天
我們明天早上在回韓國前,我們會把這裡的一切記錄下來
Zelo:等一下,我們吃拉麵吧。
鐘業:好啊,我們吃拉麵吧
Zelo:拉麵
鐘業:我來教你怎麼把拉麵煮好
標題:他們決定一人吃一杯拉麵
鐘業:首先,我們失敗了
Zelo:對啊,失敗了
要煮好吃的拉麵
鐘業:我們需要燒水
Zelo:把這個撕到這個箭頭
鐘業:如果你撕過這條線,味道會有一點的變化
Zelo:哥,那是我的床!
是我的床。。。
鐘業:你在拉我的衣服
標題:他們把燒水放進拉麵杯後就開始打鬥
Zelo:今天,雖然巡迴演唱會還沒有結束,但是美國和日本的演唱會都結束了
以後。。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鐘業:你好,我漸漸失去我的身份
標題:當你哥哥們在買內褲時,你買了什麼?!
鐘業:我是誰?
Zelo:我們不是懶惰的奴隸,我們是無線網絡的奴隸
標題:請慢慢地吃
標題:請慢慢地吃
Zelo:我過了危機
哥,我已經要吃完了, 而且我用筷子只吃了兩口。啊肚子好燙啊!
我以前很討厭拉麵湯裡的那些蔬菜,所以我以前喝拉麵湯時常常一邊吹著湯一邊把蔬菜挑出來
標題:Zelo 以前是個只吃他想要吃的,的小朋友!現在他吃什麼都看起來好美味哦!
Zelo:可是。。。他很好吃!
o-ing?!
鐘業:好,好,好!
標題:除了最大的哥哥們之外,大家都順利地把攝像機拿下來!
Zelo:你好嗎?
鐘業:你好,我們結束了日本演唱會,現在正在酒店房裡。我們明天回韓國
標題:這兩個人因為吃飽了,他們看起來更加累,所以都躺在床上
鐘業:我們回去後,我們會。。。首先,我們會整理行李,再來,我們回去吃飯,
然後我們會因為時差而覺得疲倦,我們有時差對吧?不管怎樣,我們會睡!
我們睡後,我們又會去吃,然後再睡覺
Zelo:我們現在可以去哥哥們的房間了嗎?
鐘業:你要去永才哥和大賢哥的房間嗎?
Zelo:我們可以去去就回嗎?
標題:攻擊中線成員的房間失敗,因為太累了!
鐘業:最後!最後!
Zelo:還沒有。
鐘業:謝謝
Zelo:我很累。我們都還沒有洗漱
哥,現在幾點了?
標題:現在Zelo去洗漱也換了一套衣服
Zelo:這個很好笑!
我覺得我們現在應該去睡了
鐘業哥已經睡著了
標題:今天鐘業先洗漱所以已經睡著了
Ze…Zelo…
Zelo:呵呵,你怕嗎?
我現在正看著攝影機哦
再見
我現在的睡了

© bapyessir.com #Shwen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