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31 B.A.P 和 Secret 上神童的ShimShimTapa

Translator: Shwen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fansite.com/2014/01/bap-on-shimshim-tapa-radio-140101.html



神童: 現在又有新的一組人來了~ Yeah!就是SECRET和B.A.P~!!先自我介紹,從SECRET 先開始
Secret: 開始是秘密的~ 你好!!
神童: 然後就是B.A.P~!
B.A.P: 二,三. 你好! 我們是 B.A.P!! Yes sir!! 很高興見到你!!
神童: 今天真的有很多人來參加我們的節目. 謝謝你們!
Secret: 謝謝!
神童: 大家新年快樂.
Secret: 新年快樂~
神童: 你們現在都老了一歲.
孝盛: 是的。。沒錯。。
神童: 現在。。啊!是第一部分的結尾?
孝盛: 啊!可是我們才剛到。。。
神童: 他們剛到呢?我們要怎麼做呢?我們會繼續在第二部分和他們聊天嗎?好的大家,如果你能等個兩分鐘,我們就會繼續到第二部分,我們會在第二部分和這些人有個更有趣的時間。不要轉台哦!
神童: 世上最棒的節目, 神童的 ShimShimTapa~ 祝你有個愉快的新年。
就算在2014年,你還是跟著主播神童,這裡是ShimShimTapa~! 很高興見到你!!
現在B.A.P和SECRET已經來了,但是他們還沒有機會自我介紹,誰要先開始呢?
孝盛: 我們先從前輩開始
神童: 好的~
孝盛: 我老了一歲,現在26歲,但是才其他國家我還是24歲,
我是SECRET的孝盛~
神童: 恭喜你!你現在也已經過了二十一半了。
孝盛: 是的。。。
神童: 太可惜了。。。你被抓著了。。
孝盛: 是的我被抓著了。。
神童: 如果你是27歲,你還可以遲些說但是你還沒到哪裡。
孝盛: 二十一半,二十一半 (2x)
神童: 那下一位?
善花: 你好,好久不見,我是SECRET的善花。
神童: 你好~~!!新年快樂。下一位?
荷娜: 我是SECRET的荷娜,我迎接馬年的到來了
神童: 你是馬年出生的嗎?
荷娜: 是的。
神童: 啊是嘛~ 好的那繼續。。
智恩: 你好,我是SECRET的智恩,很高興見到你~
神童: 以上是SECRET,現在輪到B.A.P的成員來自我介紹了。
容國: 你好,我是B.A.P的方容國,很高興見到你。
神童: 很高興見到你。。你幹嘛躲著? 給我們看你的臉嘛。哦你在那,你的嘴變更大了~ 那下一位?
力燦: 你好我是力燦,很高興見到你!
神童: 很高興見到你!力燦,剛剛看到你跳舞真的很有趣。
(他在說的應該是在MBC Gayo Daejun訪問時跳的舞)我們不會在這說那件事。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力燦: 一年。。我跳舞已經過一年了對吧?
神童: 我想也是,已經是一年前的事。
力燦: 既然是一年前的事,能不能忘掉我跳舞的畫面?
神童: 已經有照片出來了,恭喜你啊。好的,下一位?
大賢: 你好,我是B.A.P的大賢。
神童: 很高興見到你~!下一位?
永才: 你好,我是B.A.P的永才。
神童: 很高興見到你~!下一位?
鐘業: 你好,我是B.A.P的鐘業,我一小時前變成了成年人了。
神童: 恭喜你!那是事實,你現在已經進入二十了。既然你剛剛到了這個年齡,
你會開始瘋狂的喝酒嗎?瘋狂的去酒吧,瘋狂的把妹。。就像。。一團糟。。你會到處去玩嗎?
鐘業: 我會為了下一張專輯努力。
善花 (?): 好可愛
Zelo: 你好,我是未成年Zelo。
善花 (?): 好可愛
神童: 你們還是個青年組合,因為只要還有一位成員是青年,
那你們就是青年組合。恭喜你們。Ham Sui說
“善花姐姐,謝謝你剛剛幫力燦做的事”(應該是在指跳舞的事)善花,是你讓他做的嗎?
善花: 是我把他一起帶出去的
神童: 啊原來如此。。
3535說“啊!B.A.P?!B.A.P?!什麼?!?!我真的非常愛你們!!”
如果是到怕的程度,那應該是很多。。(gubnah有雙重意思,很多和怕)
Jun Heejin 也說“這兩隊有沒有跟對方說過很甜蜜的東西”
讓我們來和對方說好聽的東西。首先,不如我們來聽聽隊長對另外一位隊長的讚美,容國對孝盛。
孝盛: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神童: 說些好聽的。
容國: 我平時在孝盛姐姐那裡學到了很多,所以今年。。。
孝盛: 我很好奇你學到了什麼
神童: 感覺上你在撒謊,請說出你的真心話。
容國: 我希望SECRET和B.A.P今年會很成功,謝謝。
神童: 我說讓你對孝盛說些好聽的。你在幹嘛?請你對孝盛說些好聽的。
容國: 啊。。是的。。孝盛姐姐。。。
神童: 如果你真的沒有東西說,請喊“通過”
容國: 通過
神童: 孝盛,你應該先開始。
孝盛: 我想這也是沒辦法的。其實,這不是故意的,
但是在TS公司的組合裡都會有一位成員有露齦笑
神童: 是嗎?
孝盛: 從我們的前輩 Untouchable 開始,隊長都必須要有好看閃亮的露齦笑。
神童: 啊,原來如此。。
孝盛: 是的,是這樣的。
神童: 如果銀赫去了那間公司,他一定當上隊長。。
孝盛: 對啊對啊!
神童: 他滿燦爛的
孝盛: 可是最近,可能是因為他想要看起來比較像個成年人或男人,容國不再展現他的好看閃亮的露齦笑
神童: 是這樣嗎。。
孝盛: 可是粉絲很喜歡那種。我想要他常常把他的那一面展現給粉絲,還有明年新的女子團體會出道
神童: 真的嗎?!
孝盛: 是的!我還沒有去查看他們的隊長是否有露齦笑可是我想他們應該會有的。
善花: 如果他們沒有,你該怎麼辦?
孝盛: 如果我看不見,我一定會把它弄得看得見。
神童: 你應該不會拉他們的牙齦吧?那可是很危險的。
善花: 他們會需要整形來有露齦笑
神童: 請那麼做。
孝盛: 我希望今年SECRET會很成功!TS公司也是!
神童: 不如讓老么來說點什麼?首先讓Zelo 對這兩組說些好聽的話。
Zelo: 好聽的話?
神童: 是的
善花: 好可愛
Zelo: 好聽的話?
神童: 是的
Zelo: 。。。
神童: 謝謝。
善花: 你沒有話說嗎?
神童: 比如說你想要看到發生的事等等。。
Zelo: 讓我們在這個新年非常非常的成功
神童: 非常非常成功,哇,兩個非常,非常非常成功,不錯的話!
善花: 好可愛.
神童: 智恩是最小的嗎?
Secret: 不是,善花是最小的。
神童: 所以善花是最小的。
善花: 論生日我是最小的
善花: 我只想TS家族能夠非常成功和讓很多好事情發生。
神童: 謝謝~!現在,外面的工作人員都說你們好像對於
告訴對方好聽的話有些困難,不如你們告訴對方,你們想要他們改進的地方吧。
孝盛: 這應該容易多了。
神童: Zelo 你有沒有什麼想跟公司代表要的呢?
Zelo: 我們的廁所的門不是關的很好。。
善花: 啊~怎麼辦。。
神童: 你在處理自己的事時,門是開著的嗎?
Zelo: 沒有沒有我們需要很大的力氣把門關緊
神童: 所以你需要很用力的關門。
Zelo: 因為門不是很好使。
神童: 是這樣嗎。代表有在聽嗎?他的新年希望是讓你把門修理好。
Zelo: 拜託了~
神童: 拜託把它修好~ 現在,既然你們都來這裡了,你們必須給聽眾一份禮物。
禮物不是太貴重的,它可以是一首歌的一句歌詞等等。每一對一個代表,裝可愛或是才藝表演,都可以。B.A.P 先來開始。。
力燦一直往這裡看,所以他可能有新的才藝來展現。。。
力燦: 沒有沒有
智恩(?): 他應該是很想要展現
神童: 隔了這麼久,不如我們來看看 Jung Joonho?
Secret: Jung Joonho?
力燦: 已經兩年了!
智恩(?): 我沒有看過!                  
神童: 你沒有看過?!
Secret: 是的!
神童: Iris. [韓劇]
Secret: 很久以前。。。真的?!
神童: 來看看 Jung Joonho. 三,二,一!
力燦: 你。。。!!等一下
Secret: 你說了什麼?
神童: 我以為你是 Menggoo [一個韓國的搞笑角色] 你 ksjhb~
力燦: 我做~!
神童: 三,二,一!
力燦: 你試著要殺我!!而且當時你不在我身邊!!! lshfkjh!
善花: 他看起來好辛苦哦。
神童: 善花他說了一些話,他說了“這是什麼“
力燦: 可是現在我不會跟上次一樣臉紅了
神童: 謝謝~!
孝盛: 你做的很好~!
神童: 下一組已經在等了,所以我們必須快快給你們任務。
最後,如果你們想踏出這個廣播室,你必須成功地完成這項任務,廣播室的門才會開。每一個組,如果有4個人就4個人一起,如果有6個人就6個人一起,一起讀出那些字,不能有任何錯誤就算成功。 現在,我們從B.A.P 開始。
你們全都能看到對嗎?不可以對嘴,我會一一的檢查,預備~開始!
B.A.P: ShimShimTapa 的聽眾們。。!!
神童: 等一下。
B.A.P: 。。。請一整年都跟著B.A.P!!!
神童: 等一下。方容國。。。你不能這樣,多一次,再大聲一點~三,二,一!
B.A.P: ShimShimTapa的聽眾們, 請一整年都跟著B.A.P!!!!
神童: 很高興見到你!!謝謝!!!現在來看看SECRET的
Hyosung: Secret 會做的!
神童: 預備~開始!
Secret: ShimShimTapa 的聽眾們。。。
神童: 等一下,等一下 。不是 ShimShikTapa ,不是 ShimShikTapa。
神童: 預備~開始
Secret: ShimShimTapa的聽眾們, 請一整年都跟著SECRET!!!
神童: 謝謝~!!當我們送走這兩組時,我們會播放SECRET的“I Do,I Do”謝謝!
Secret: 謝謝!
神童: 新年快樂!
Secret: 新年快樂~!

© bapyessir.com #Shwen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