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Three Colors of Korea

Translator: Josie
Original Post: http://www.bapyessirfansite.com/2013/09/bap-to-be-on-episode-of-kbs-world-three.html?m=1


© kbsworld

(從0:52開始)
主持:今天的Stars of Korea我們會與嘻哈組合B.A.P見面,I'm a Badman~
【I'm a Badman】
主持:近來B.A.P佔據了美國iTunes嘻哈音樂榜第一位,以及芬蘭、日本及紐西蘭的同一排名榜第二位,真的炙手可熱!
【B.A.P是征服iTunes的韓流組合】
主持:他們六子的夢想是以音樂征服世界,或許在將來甚至能夠征服宇宙!就讓我們與B.A.P見面!
【衝出韓國!空前絕後的新組合B.A.P】
【韓國新人征服世界?不,是宇宙!】
旁白:這新人偶像組合的口號實在令人驚訝,甚至令人覺得可笑。
【強烈的魅力,觸目的演出】
旁白:可是在出道短短一年,他們的口號漸漸成為事實。
【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館 九月八日】
旁白:超過二萬名歌迷齊集一起和B.A.P見面!
【期待已久的B.A.P公演】
【魅力爆發!精彩不凡的演出】
旁白:以強而有力的舞蹈,B.A.P一眾男生總能帶來強烈的舞台表現!
【永才:外貌和聲線。方容國:貼心隊長】
【大賢:有才的歌唱家】
【力燦:B.A.P的大腦】
【Zelo:LTE Rap】
【鐘業:文天使】
【衝出韓國!空前絕後的新組合B.A.P】
【在一個實時互動節目於188個國家同步播放時,B.A.P成為全球推特話題第一位】
旁白:B.A.P的演出之細膩程度是芸芸新人中難得一見的,引起全球注目。
【成為美國iTunes嘻哈唱片榜第一位】
【於德國K-Pop排行榜中穩守前十位長達二十個月】
旁白:B.A.P以新人來說刷新了超凡的紀錄。
【2012首爾音樂大賞頒獎典禮】
【於首年B.A.P橫掃14個最佳新人獎】
旁白:還有,他們首個個唱的門票在短短十分鐘內銷售一空。
力燦:我們會於二月舉行名為「太平洋巡唱」的首個個人演唱會巡演。
【到訪日本、台灣、新加坡及香港四個亞洲國家進行公演】
【於兩星期內走訪美國四大城市進行演出】
【所有公演的門票售罄】
大賢:還記得當看到那麼多人來到支持我們,我們都很驚訝。
永才:公演過後,我們的舞台演出都有進步及變得更自然。
鐘業:我真的覺得很興奮,有達成了夢想的感覺。
【嘻哈戰士B.A.P的隱藏魅力--- 嘻哈小子演技嘗試】
【正在拍攝一個為公眾服務的廣告以宣傳升降機安全】
力燦:永才的角色是一個急忙衝進升降機的沒禮貌的傢伙。
大賢:鐘業練習過他只有兩個字的對白了,請示範一下。
鐘業:等一下!!…糟了,哈哈
永才:在升降機中的人正想關門之際,我嘗試衝進去,在升降機中我便說「今天真好運」。
【隊長方容國於拍攝前看來有點緊張】
容國:這是很重要的廣告,我會盡力做好的。
【準備!開始!B.A.P的演技準備!演出!】
【第一場:容國、力燦和大賢都要遲到了】
【第二場:鐘業也正要乘搭升降機】
【對B.A.P的演出感到好奇嗎?請收看KBS1的「幸福發電廠」】
旁白:勤奮就是B.A.P演出的優勢!
【嘻哈戰士B.A.P的隱藏魅力--- 可愛又頑皮的嘻哈小子】
【京畿道楊平英語村】
【受青少年歡迎的證明:校服廣告拍攝中】
旁白:嘻哈戰士B.A.P變身成為明朗活潑的模特兒。
【他們穿上校服後變得完全不同】
【B.A.P齊吃辣炒年糕】
Zelo:嘩!看看那辣炒年糕的超美味醬汁。
記者:誰最能吃?
Zelo:是力燦哥。
大賢:不是我!
永才:讓我告訴你大賢有多愛吃,他的理想型是一個每一餐能做九碟小菜的女生。(大賢攻擊)啊!是你自己說的!
大賢:九碟小菜不等於我能吃很多。
永才:不要說謊!
記者:理想型是怎樣的?
大賢:很會料理的女孩。
【嘻哈戰士B.A.P的隱藏魅力--- 有著超正面態度的嘻哈組合】
【B.A.P的音樂展示超凡威力】
旁白:B.A.P向來以戰士形象作宣傳,展示強烈的舞蹈及關於社會的激進訊息,但我們都知道他們有著神秘的男生魅力有待我們發掘。
Zelo:我覺得更舒服,我不用經常強迫自已皺著眉,看到有趣的事我會笑,看著其他人做事,我只是不停地笑。
力燦:我在畫一幅名畫。
旁白:力燦最後公開了他根據經紀人的臉而畫的名作。
【這漫畫真的有像到!】
【嘻哈戰士B.A.P的隱藏魅力--- 多元的魅力】
旁白:這廣告拍攝由大清早開始進行至夜深,重覆拍攝著舞蹈場面,他們一定累透了。就算拍攝很累人,沒有人感到氣餒。
【Zelo的歡樂「魚兒舞蹈」】
容國:拍攝差不多進行了二十四小時,這不算太辛苦,我們經常熬夜工作,尤其是在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時候,我平常也很晚才睡。
大賢:我們長時間工作,大家都一定累透了,但我們會鼓勵大家繼續努力。
力燦:大家辛苦了!
鐘業:我習慣晚上活動,正享受現在來著,我是愈夜愈精神的。
【多得B.A.P超正面的能量,拍攝終於完成】
旁白:多得B.A.P超正面的能量,拍攝終能成功完成!
【從柔和感性的慢歌,到嘻哈程度帶出強烈訊息】
旁白:根據各成員的性格,B.A.P在創作著自己有著獨特風格的音樂。
【KBS Open Concert 戶外放送】
旁白:就讓我們發掘B.A.P在舞台上更為閃爍的魅力。
【有勁的演出和具衝擊性的群舞】
旁白:在演出正精彩之時,就在他們準備開始下一首歌那刻竟然下起雨來。
力燦:因天雨關係,我們的演出要暫停。
大賢:這是我們第一次以一首歌就導致下雨,很抱歉帶來了雨水。
旁白:舞台重新整理過後,B.A.P繼續未完成的部份。
【恢復的演出更為熱烈】
大賢:在雨中很冷呢!
力燦:KBS World!看到這「W」嗎?KBS World!
【力燦把能量傳遞給KBS World的觀眾們】
容國:KBS World的觀眾們!
力燦:非常感謝大家收看,B.A.P全體成員都在努力,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最佳的演出。
容國:以上就是我們
全體:B.A.P Yes Sir!
大賢:謝謝!
(後半部略)

© bapyessir.com #Josie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